熱門款 新款速遞


返回蛋糕網頁 > 條款及細則  


條款及細則
客戶確認訂單時,即表示客戶接受及同意遵守以下條款及細則。
「Dream Cake Limited」下稱「Dream Cake」或「我們」。

查詢、訂購及確認

查詢或訂單須透以下方式遞交:
網站 (立即訂購): http://www.dreamcake.com.hk
電話: (852) 2191 7768
WhatsApp: (852) 6771 5981
Facebook: Dream Cake - 3D Cake 3D 蛋糕 立體蛋糕
Instagram: @dreamcakeltd
電郵: info@dreamcake.com.hk
由於每張訂單均特別為客入定製,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我們建議閣下於至少 21 天前查詢訂購,讓我們有充裕的時間了解所需,能妥善提供切合閣下特定需求。

訂購流程

1. 電話或 WhatsApp 確認設計
2. Dream Cake 透過 WhatsApp 發出訂單
3. 客人付款並將收據 WhatsApp 給我們
4. Dream Cake 發出 WhatsApp 訊息確定訂單
5. 依時送出蛋糕

訂購確認

當客戶確認款式後,本公司會以 WhatsApp 方式回覆以作最後確認,並清楚列明 已訂購之收件人、產品款式、磅數或數量、送貨地址及時間等。 客人收到訂單後,須核對訂單內容無誤並按指示完成付款。我們將不承擔因不完 整或錯誤的資料指示而導致的退貨責任或支付任何補償。

付款方法

所有貨品之價值均以港幣計算,客戶必須於訂單確定後2天內全數付款。請注意, 預訂確認後,已繳付的款項將不獲退還及不得轉讓。付款後請保留銀行收據,並 清楚列明訂購人的姓名、訂購編號、取貨日期及聯絡電話,把相片或電腦掃描版 本以 WhatsApp 方式至(852) 6771 5981。

更改或取消訂單

訂單一旦確認後,如要取消訂單或修改產品的款式、設計、文字內容、取貨方式 等任何資料,閣下請務必於貨品運送前至少7天致電或WhatsApp方式聯絡我們。 我們收到後,要求將有可能被考慮接受及處理,但須視乎情況及準備時間再作決 定。請注意,倘若吿知日期少於上述時間,恕不可取消或作出任何更改,已付的 款項將不獲退還及不可轉讓。

產品供應

網頁內已列出所有 Dream Cake 一般供應的產品,網址: www.dreamcake.com.hk。 但我們可能會缺貨或因其他原因未能供應。若客戶欲訂講該些產品,請盡快致電 或 WhatsApp 至客戶服務部查詢,以確保該產品的供應。

產品保存的方式及建議

蛋糕、雜餅及部分 Cupcake 需冷藏並存於攝氏零至四度的雪櫃內。為確保食品安 全,請於 24 小時內享用。

原材料之調整

蛋糕上或內裡所採用的生果或飾物擺設,或會因季節及貨源的供應而略作更改。

自行提取產品

客戶可選擇自行提取產品。

請於辦公時間內(星期一至六:上午十時至下午七時;星期日或公眾假期:上午 十時至下午一時),到觀塘偉業街 172 號堅德工業大廈 4 樓 C 室自行提取已訂購 之貨品。

顧客於收取貨品時必須立刻檢查貨品是否閣下所訂購之種類、數量或損毀及變壞。 產品一經簽收核實及提取後,本公司不會對產品的損毀、遺失或因存放環境等其 他因素所造成的破壞而負上責任及有權拒絕更換。

此外,如顧客授權第三者提取產品,我們不會對產品發送所造成的破壞或遺失負 責。

送貨服務

送貨按地區收費,有關服務範圍及詳情請向客戶服務部查詢。

送貨時段由上午 10:00 開始至生日會時間前,實際送貨時間由運輸安排。運輸會 於取貨日前一天通知送貨時間。如需指定時段送貨,附加費為 HK$100。

我們致力安排運送貨品準時送達,因此閣下必需提供準確的運送資料,讓我們能 夠依時把產品發送到指定的地點。

*請注意,於繁忙節日期間(如農曆新年、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聖誕節等), 運送時間或會延長,請顧客諒解。

如閣下或收貨人士未能於約定時間內收取已訂購之貨品,本公司將保留權利向該 顧客收取額外的送貨費用。
如顧客須更改送貨地址及時間,必須於至少 7 天前致電或 WhatsApp 客戶服務部 聯絡。否則,本公司保留權利拒絕為任何顧客更改送貨資料。

惡劣天氣安排

天文台發出黑色暴雨警告/8 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下的安排:
送貨及自取服務將會暫停,直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除下或改掛其他較低颱風信號。
我們會致電或 WhatsApp 通知顧客送貨及自取安排。

天文台取消黑色暴雨警告/8 號或以上熱帶氣旋信號後的安排:
如黑色暴雨警告/8 號或以上號颱風信號於下午 2 時之前改為較低的信號或取消, 我們的送貨及自取服務將於兩小時後回復運作;送貨及自取服務可能會稍有延遲, 我們盡快致電或 WhatsApp 通知個別通知顧客送貨及自取安排。

如黑色暴雨警告/8 號或以上號颱風信號於下午 2 時之後才改為較低的信號或取 消,我們當日的送貨及自取服務將繼續暫停,並於下一個工作天回復運作;我們 盡快致電或 WhatsApp 通知個別通知顧客送貨及自取安排。

器具租借

租借器具需付租金及按金,有關服務範圍及詳情請向客戶服務部查詢。
所有租借的器具,必須於指定日子交回到本公司,否則,我們將會收取每天港幣 五百元正的費用。

食物過敏

我們盡力保持最嚴格的品質控制並致力維持優質服務,但我們無法保證產品中絕 對不含可能引起過敏反應的物質存在,包括蛋、麩質、大豆、牛奶、芒果、堅果 (或堅果類原料)及花生等。

建議及投訴

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及服務,所以閣下的意見就是我們的動力。假如 閣下有任何寶貴意見、批評或投訴,請立即與客戶服務部聯絡。

顧客收到我們的產品時應立刻檢查,以確保內容與訂單相同,並且沒有明顯瑕疵, 最後簽收核實作出確認。

所有賠償申請必須於產品發送後 48 小時內遞交。我們如收到經長久延誤的賠償 申請,有關申請可能不被接受。所有賠償申請必須有明確原因並附有對於有關問 題的書面闡述、產品圖片、聯絡電話和正本收據,用作參考及證明。經分析有關 情況後,我們將於十五個工作天內答覆、跟進及處理。

不可抗力因素

在不可抗力的原因影響下造成服務不盡完善或不足之處,Dream Cake 不會承擔 其責任或支付任何補償。不可抗力的情況儘管我們已謹慎從事仍不能預見或避免 的事件。這種情況包括火災、水災、爆炸、風暴或其他天氣破壞、闖入、刑事毀 壞、暴亂或民間紛爭、工業行動、自然或核災難、火災、惡劣天氣條件、戰爭或 戰爭威脅、實際或威脅的恐怖活動、流行病和我們不能控制的所有類似的情況。

產品的質素及設計承諾

所有圖片及設計只供參考。Dream Cake 的每項產品是獨一無二,均由人手精心 創作及製造。儘管我們竭盡所能來迎合閣下所指定的特別要求,但我們不能保證 產品能百分百呈現或複製一模一樣的指定款式、設計及顏色。因此,本公司不會 對產品設計、形狀、顏色,神態等其他原因的差異而負上責任、賠償及有權拒絕 更換。

產品會用作宣傳

Dream Cake 會把產品相片主要會在本網頁發放。部份產品相片也或會用作促銷 或宣傳之用。如閣下不欲產品相片在本網頁發放或會用作促銷或宣傳之用,請聯 絡我們 21917768 作安排。

以上各項細則,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本公司保留權利修改本條款及條 件。

如此條款及細則的中、英文版有所差異,一概以中文版為準。

 

主頁 | 關於我們 | 蛋糕 | Q&A | 取貨安排 | 條款及細則 | 聯絡我們

持牌食物製造廠 - 香港食物環境衛生署發出 Copyright©2011 Dream Cake Limited.